178460296_938529500021982_6900099210766530983_n.jpg




這兩個月來,有些朋友詢問,買不到《薩提爾的對話練習》。
這本書下架2個月,今天重新上架了,並且換了新包裝,內容增加約一萬字。新書將原本的CD改為APP,還附上自我探索、自我照顧、自我成長的《冰山練習曲》。
《薩提爾的對話練習》銷售十萬本,對創作者而言,是很大的禮物,我的運氣實在很好,有各方讀者的支持,還有諸多學習薩提爾模式、學習對話者,還有學思達的夥伴們,尤其是張輝誠老師大力推廣。
這本書除了銷售量,也是2018年金石堂十大影響力好書,似乎封面設計也獲獎?但是我忘記什麼獎項了?
2017年6月左右,我與何琦瑜吃飯,聊著聊著提到出版,我原本不願意新出書,但不知道怎麼提的?提到我若想要寫新書,我想附上「實錄對話」,一邊對話一邊講解,搭配書的內容,也許更能讓人學習,只是需要錄音,多了一份工程,我還提及要製作冰山牌卡,讓提問透過牌卡更易進行,琦瑜都答應我的要求,因此有了這本書的出版。
只是我對牌卡要求太高,我設計不出完美的牌卡,最後先擱置作罷。
後續我錄製了對話影音,我構思了呈現的方式,也有意想不到的結果。
很感謝親子天下的推廣,還有這本書的編輯,為這本書盡心盡力,這是身為創作者的福氣。
上架的十萬本紀念版,重新換了新封面,舊版的書已經絕版了,一本書有兩種封面,我也視為幸福的事。
新版的CD換成APP,適合現在的環境,聽CD的人減少了,轉換成APP比較方便。
新版多了《冰山練習曲》,這原本是我印製的《冰山小書》,為了讓人自我覺察,自我照顧的練習書,因為很多人詢問,生氣、悲傷、焦慮了,該如何照顧自己?因此當初請筱茜幫忙,自費製作與印刷《冰山小書》,如今《冰山小書》也已經絕版了。
這一次的新版書,將小書的版型擴大,重新編排製版,更方便書寫與練習,兼顧了實用性,與新的美學效果。
我為新版本增加一萬字,講述了新的案例,解說脈絡為何如此?還有回答對話常遇到的問題。
這一次推出的紀念版,有一個方案是包括5月30日的活動,我看這樣包裝的價錢,應該是一個優惠的組合。這幾日我正整合,要在5月30日的會場,將對話的方向整理,我想整理更細膩的脈絡,帶領現場與會者討論與對話,希望能有不同的面貌呈現。
這是書與實戰套票的連結:https://cplink.co/KiDtbTOK
若單純只是新版加上《冰山練習曲》套書,連結:https://cplink.co/QLija1lt
這兩天博客來會員日,也許有會員夥伴,此時購書較為划算。
我學習的夥伴們,常舉辦《薩提爾的對話練習》讀書會,我因此答應夥伴謝姵穎,要在她舉辦的讀書會,錄製壓力冥想音頻。在《薩提爾的對話練習》一書中,女孩問我:「我的人生沒有目標….」
我在跟她的對話裡,發現了心裡的疑問,進而讓女孩成績進步,書中我提到了壓力冥想,要女孩要去讀書之前,先做壓力冥想,讀書的動力與效果會增加,原書沒有詳列如何冥想,只有說明出處,我因此心思可以錄製,提供給眾人參考與討論,正好搭配十萬本紀念版,我可以進行這些錄製工作。
本書帶給我很多回饋,最小的年齡層竟有中學生,我很感謝所有的閱讀者,也感謝所有的對話實踐者,這些對我都很有意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80081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