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與耀明共同創作的第一套童書:《透明人》與《藍眼叔叔》,今天在博客來線上預購,開放的是【博客來獨家親簽版】:https://cplink.co/Ru9st6ez
前幾日我與耀明北上,以金色墨水簽名,原來是博客來的獨家親簽。
我已經拿到一套書了。
可能是我的第一套童書,也可能是Ila Tsou(享想)的圖畫生動,看著感覺特別歡喜。
不少人很感興趣,文學創作要如何合作?
故事初稿由我完成,耀明重新詮釋一遍,添加了他的情節,我再修正文字敘述,他再看過一遍,書稿就這樣完成了。
親子天下找了Ila Tsou(享想)為書插圖,掌握書中要傳達的意念,畫風傳神詮釋了文本。
第一次創作童書,我與耀明非常慎重,不僅互看稿子,也交流多遍想法,我們想創作的童書,同時兼具故事性、趣味性、感性、文字美感又能有思考的深度,期望的是深淺都能涵蓋,能讓小學生反覆閱讀,不失趣味性與感性,也能讓成人閱讀。
若有朋友們閱讀過後,有任何的心得、感想,或者看見?可以傳訊息告訴我與耀明,我將歸納與參考意見,作為下一套童書的修正。
我很慎重的想創作,並且在這個新領域學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80081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