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年就要過去了,我與輝誠的聚會,這是今年最後一場,特別為此留下記錄,未來我還不知道,自己是否有東西?但今年的疫情之故,有了很特別的一年。

因為我前一晚告訴輝誠,兩本童書的簽名版,還有幾十本在博客來,還沒有賣完,童書並不好推。看來輝誠放在心上,橫豎說了五次以上,我忘了好好感謝他。

未料一整天的談話,我對他持續「吐槽」的節奏,他不僅不以為意,更將此運用為幽默的資源,還大力為我置入行銷,不斷提及《透明人》與《藍眼叔叔》童書。

的感謝。HUGO我猜輝誠未必體驗,這咖啡這麼豐富的層次?但這就是他表達的方式,想要表達他的欣賞,還有對

輝誠哈哈大笑,對我吐槽不以為意。

我笑輝誠應「純粹唬」。

輝誠說完立馬被我「吐槽」,我的主觀解讀裡,實不信輝誠喝完有這樣體驗。

….輝誠喝了一口說:「哇!從來沒喝過這樣的咖啡,很有豐富的層次,一層一層的還會轉變

,知道我喝咖啡,特地沖了阿里山藝妓,前味是幽微果香與花香,後味的韻很特別表現。HUGO我的學長

年會一早我們坐在雨果幼兒園,一起等待部長蒞臨。

其實我們兩個人,半個多月前才見面。輝誠這句話的表達,是對朋友的連結與看重。

此番與輝誠共聚,輝誠說好久沒見面了。

感覺一整年都與輝誠同在。

度的氣溫中,我煮了一壺茶,從一早喝到中午,修改與輝誠的對話。那是與輝誠對話的整理,輝誠推動這對話集結,明年將由親子天下出版,其實我本來也不樂意,那些對話實在沒什麼意思,但輝誠很執著要做,我只得隨著他去吧!18今日在

輝誠在年會上更邀約,要再與我共辦活動,我表達不想再辦了,因為我的能力太有限,能夠解說的、示範的,幾乎都說完了,再說都是重複的東西,等於浪費眾人的時光。

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跟輝誠最多聚會,他來參與最多工作坊,我們一起辦了好多活動。

我發現當學生很累,當講師動口比較不累。

這應該是第一次,我深入聆聽學思達老師,那麼多動人的歷程,雖然一天下來很疲憊,而且我原本不想來。

嘉義學思達年會結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80081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