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出版社傳來訊息,今天簽名版新書預購:8/21限定預購

【張輝誠x李崇建‧作者雙簽名版】(僅在下面二通路銷售)

博客來 cplink.co/an7PatYL

親子天下shopping cplink.co/Z8JdNEAO

8/27正式全通路上市

這應該是我在台北旅社「通宵達旦」,才簽完的一千兩百份簽名。

我簽了七個多小時,輝誠只要三個小時就簽完畢,還能為其中二十本簽特別的字,我想像輝誠簽最後那幾本時,應該神情非常愉悅,應是一種自得其樂的狀態。

人生如此的不同,簽名所花費的時間也不同,就像輝誠的人生一路如他的理想,師大、碩士、博士,那是一種自我實現的過程。

我就費勁多了,打了那麼久零工,23歲才考上大學。23歲的年紀輝誠早已上研究所,而我考到30歲也上不了研究所,我們同時都是中文系,亦同時都熱愛文學,並且同時參加文學獎比賽,他早就有信念投身教育,我則是半路才進入教育領域,他一路在體制內創造,我則是在體制外遊走……

人生如此的不一樣,還能碰在一起共同努力,實在需要感謝輝誠的連結,若非他熱情邀約與連結,應該不會有今天的樣貌,因為我實在太鬆散了。

然而即使我鬆散慣了,亦很認真的簽名,當天簽名時聆聽Arvo Pärt的音樂,內心為每一本書的讀者送上祝福。我們出版書籍,為書簽名,而有人願意閱讀,我與輝誠應同感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80081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