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月底我與張輝誠在洛杉磯有一場對談,八月初在洛杉磯有三天工作坊。
歡迎當地有興趣的朋友們參加。

張輝誠張貼了一份訊息,他提到我在靜宜大學、鄭州之後第三次對談,是在美國洛杉磯,這與我的認知有誤差。

我以為我們兩人的對話,在台中育英國中、台東均一學校,還有親子天下直播都已經對談了。反而是靜宜大學的對談,我事前不知道有觀眾上台,當天在靜宜大學與觀眾對話不是我喜歡的呈現,因為我有很多顧慮,對於突然上台對談的朋友們,在一個公開場合之中。然而靜宜大學與輝誠的對話,是我很喜歡的面貌,因為輝誠很幽默風趣,既是個好的主持人,又是個好的接話者,我非常喜歡與他一起。

輝誠是我的好夥伴,他將我拉入學思達,讓我認識一群學思達夥伴,讓薩提爾模式的對話,得以學思達面貌呈現,我認為學思達教師為班級經營互動做出大貢獻,這個貢獻不只是學思達本身,也是好多位教師實踐薩提爾模式對話的結果,我心裡面有無限感激。
下方是輝誠推薦我們兩人在洛杉磯的對話,報名訊息亦在其中,雖然洛杉磯與我連結者少,但是亦盡一份宣傳,也感謝我的朋友Jessica


輝誠的短文:
(美國洛杉磯,「學思達」連結「薩提爾」。

崇建和我,繼台中靜宜大學、鄭州貝斯特之後,第三次對談,這次是在美國洛杉磯,由美國舞象基金會主辦,歡迎美國的朋友參加,詳情如下。)

舞象基金會文宣:

作為一個父母,我們有沒有可能以豐富的眼光看待孩子,喚醒孩子的「原力」

這個世界之所以神奇,就像許多成就非凡的人,都是能看到其「優點」或「缺點」,其實是同一能量的一體兩面。就像電影《星際大戰》中安納金・天行者的原力,本是暗黑的力量,但往正向一翻轉,「原力覺醒」的路克・天行者,便成為重建聖殿的絕地武士。

真正的教育就在於幫助孩子「原力覺醒」,今年夏天,張輝誠與李崇建老師,難得在洛杉磯同台演講,只有一場,將以薩提爾的對話方式啟動孩子的內在渴望,輔以學思達的自學增能的能力,打通孩子與父母的任督二脈,讓我們想得到也做得到!

演講報名的連結:

https://www.dancing-with-the-elephant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80081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