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立體書封)山羊老鷹還有我的帕加尼.jpg

《山羊、老鷹,還有我的帕加尼》今天開放預購,明天正式出版了。

這部少年小說,我與耀明構思多時,也共同創造多時。

當初,我寫了八千字開頭,讓耀明試著續寫發展,看看合作的可能性?

未料,耀明將我的開頭刪掉了,自己另行寫了一個故事。

他是台灣的重要小說家,得過多個文學大獎,作品出版成簡體字、日文版本,也在德國、法國駐當地寫作,小說還上過螢幕。

 

耀明將我的稿子刪了,重新寫新的版本,他出手定然美妙無誤,只是,我也不喜歡那個版本。
 

他寫了八、九萬字,我告訴耀明這個「不行」。

我心中的少年小說,我想要故事好看,還要故事中有豐富的要素,那些要素我難訴諸語言。

 

我又重新寫了兩萬多字,耀明這一次同意了,在這兩萬多字的基礎,修整出一篇少年小說,我再接手修改調整。

這是《山羊、老鷹,還有我的帕加尼》的由來。

我想創作接近我理想的少年小說,我希望少年小說故事好看,又能帶一點兒生命、人文與豐富的質地,但是,是以故事為主的少年小說。

出版社很貼心,沒有改我的書名,並且,請貓魚幫我繪圖,我喜歡貓魚的圖。

出版社另外設計兩種書衣,博客來是限定款的書衣,兩款書衣我都非常喜歡。

出版社還有我與耀明的簽名版,不過,只有100本,且在親子天下的通路。

這裡有連結,也有內頁試閱的連結,期望大人與孩子都喜歡。

《山羊、老鷹,還有我的帕加尼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80081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