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榮哲老師出版新書了,這回出版的是桌遊課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735987
 

搭檔歐陽立中是桌遊王,得過桌遊與演說冠軍。我對桌遊的印象,停留在大富翁、世界大財主之類孩童遊戲,我童年非常著迷愛玩。如今桌遊已發展成各種面向,運用在親子教育、教學情境上,都非常精彩可觀。
 

榮哲這幾年發展桌遊,可謂頑童與玩家,我只能欣賞讚嘆,他和歐陽立中這對夢幻組合,11月30日出版桌遊課,我為他們寫了推薦,邀請有興趣的伙伴共遊共玩耍。
以下是我短短推薦:

 

以桌遊拓展學習情境
 
  我認識許榮哲近二十年,他從理工領域,跨足文學、電影、心理、教學,在每個領域都專精投入,他是成功的教學者,也是最積極的學習者。這本《桌遊課》更看見他各領域的整合,創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,將桌遊玩得如此有趣、如此有深度與多元,透過遊戲將知識的學習、思辨、人際與情緒覺察,帶至更寬闊的學習情境。
   
  我推薦學生玩桌遊,體驗遊戲拓展知識的樂趣;推薦父母與孩子一起參與,透過桌遊展開多層次對話;我鼓勵教師了解桌遊的妙用,帶入課堂活化教學內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80081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