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課程已經上線一陣子了,收到的回饋都是正面,我統計回饋最多的是:我與宣頤扮演父女的對話,尤其是她扮演我女兒的那一段,向「爸爸」要求買一支手機,我拒絕了「女兒」,但是她卻感動的落淚。這一段我與她都是即興,按照自己內在的狀況,來應對「未滿足的期待」。她需要應對自己「未滿足的期待」,我則扮演一個父親, 如何幫助孩子面對「未滿足的期待」。

這些情景在日常生活,都並非容易的應對,但表示我們有機會和諧應對。

購買線上課程的伙伴,也提出不少問題詢問,提出許多深入的好問題,因此,我和親子天下預計在17日周一晚上八點到九點進行一場線上直播,將針對「薩提爾的對話練習」這堂課中大家的提問,來進行回覆互動,我打算在直播中談談,剛剛結束的公投中「同婚」的議題,來談人如果有不同觀點,有什麼可以注意的對話方式?

歡迎大家當天一起來親子天下粉絲專頁或親子天下Youtube頻道收看直播和進行線上互動提問。


1/7 20:00 開啟美好對話!李崇建帶你從了解「自己」開始 直播連結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rentingtw/videos/284118415627452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80081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