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第一班高鐵到機場,自從上次睡過頭,我學會到站前設鬧鐘。這回鬧鐘響了,我睡眼惺忪地醒了,出了列車跟著人群,未料撞到一列椅子,我摔了一大跤。
 

前方的女孩很驚慌,問我怎麼了?是不是她絆倒我了?我趕緊回以:「是我自己摔倒的」但是我爬不起來,這一摔可真疼,我簡直是爬著上樓梯,蹲著等捷運。機場服務員問我,是否需要輪椅?我還搖搖手說不用!我以為一下子就好了。
 

然而腿骨甚疼,我幾乎捱不下去。電子通關之後,找了機場服務人員,要申請輪椅。但是輪椅歸航空公司管轄,機場調派小車來接我,我在通關口坐下來,腿疼無法站立,一旁化妝品的服務員,為我端上椅子,在旁守候了半小時。
 

小車來了,接電話的小姐也來了,攙扶著我上車,為我找了輪椅到登機口。
 

我已經無法移動腿了,我心思也許腿裂了?
 

若腿骨裂了,去演講不是找人麻煩嗎?而自己也應保重。因此我聯絡主辦人,想要取消演講行程,但是我聯絡不到主辦人,心想腿裂就小心吧!不行就再回來台灣,我已經想好了各種可能。因為我不想未聯絡,還未協調之前,就決定不搭機赴約。
 

我跪著在飛機走道移動,那是最不吃力的方式。我搭BR227長榮航空飛吉隆坡,機組的空服員對我甚溫暖。當我爬著要出機艙,準備坐輪椅時,空姐們紛紛在旁幫忙,不斷要我扶著她們的手,並且小心呵護著。出機艙之後,馬來服務員推我出關,對我相當照顧,交給了機場外協會的伙伴們。
 

我的大腿骨裂了。跑了兩家醫院,看了我的X光照片,難怪這麼疼痛。腿骨裂了需要休息,我決定少動多休息。而協會的伙伴們,從開車、搬我、攙扶我、所有大小事….。我坐著輪椅,感受到被照顧,被那麼多人幫忙。
 

我的生活中,不少朋友對我照顧,我總是被照顧著。但是這麼直接的幫助,大概是少有的經驗。我很感謝所有的人,包括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。
 

既然來了馬來西亞,這幾天機票難買,我決定照原計畫到檳城。大夥兒說我負傷,還要來為大家演講,其實不是這樣子的,是我已經來了馬來西亞,這只是個既定行程,我喜歡評估了以後,決定將事情做好,因為我很愛我自己,不會做出痛苦的決定。
 

有些朋友知道了,因此我收到甚多訊息,來關心我的傷勢。我決定還是寫寫這事,讓關心的伙伴瞭解。
 

我的傷勢休養就行,只是回台灣以後,有些演講要取消,我再一一聯絡與評估吧!最感抱歉的是下週新加坡行程,我已經取消了,未來再補足這一次的工作。感謝所有關心的朋友,我可以感受到大家的關懷,大家將祝福放在心裡,我就能收到了,萬分感謝。我的身體也感覺了,因此今天不若昨天那麼痛,且我有輪椅,有數種柺杖,我使用的還應手,沒什麼大問題。
 

腿傷也讓我跟自己在一起,我內在一如往常,感覺自己很美好,如此幸福地受眾人關心,也要祝福所有的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80081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