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將日子安排得很滿,因為我頗喜歡目前進行的工作。暑假期間一直沒有抽空安排碧波的課程,原因是週日的時間早在幾個月前填滿了,928日是我可以抽出空檔的日子,但是當天也有三場講座。


 

九月份碧波人文關懷協會的講座,訂在928日晚間7~9點,歡迎有興趣的家長與教師參與:台中市西區博館三街411樓。電話:(04)2329-5339


 

這一次的講座,我要詮釋與講解運用冰山。


 

因為碧波的課程已經進行很長一段時間,參與的朋友有新有舊,有時候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排?我想講解冰山和實例演練,是比較適合的方式。

 



 

暑假期間開了六天的工作坊,讓我很想舉辦更長的工作坊,但是目前僅有寒暑假有可能,因為演練冰山很適合放在更長的工作坊中,而我感覺自己對雕塑也有更深的認識。這個發生很奇妙,以往對雕塑的感覺,不如以冰山強烈,但是最近重新閱讀葛茉莉所做的雕塑,突然有了較多的靈感,看葛茉莉在書中的安排,腦海中的圖像逐漸清晰放大了起來,有一點兒像閱讀武俠小說的感覺,我期望自己也有更多時間,以雕塑的方式進行薩提爾模式。

 

因為不少朋友詢問教師進修,我猜想在靜宜大學開的課,比較可能在暑假,我會在網頁上公布時間。若是有教師朋友們有興趣,集中一週的時間上課,也許會有比較多的體會,因為是開給有教師資格的朋友們參與。

 

 

 

較長的工作坊有一個好處,可以有更多的練習。透過練習,可以有更多的覺察,轉化的可能性也許更多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80081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